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什麼!?我在新竹還是義大利?-慕里諾義式冰淇淋

(圖片取自慕里諾義式冰淇淋FB)

今天要介紹的店家是
 慕里諾義式冰淇淋
隱身在寶山路上,不注意看可是會找不到的唷!


(圖片取自慕里諾義式冰淇淋FB)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鵝黃色系的配色,讓人感覺溫馨舒適
空間雖然不大,但卻給人一種小巧可愛的氛圍
冰淇淋櫃和餐具也擺放得很整齊,看得出老闆夫婦的用心。



進門後老闆娘很快地招呼了我們,
並且向我們說明了這個禮拜有的冰淇淋
(有打勾的)




口味選擇非常的多,而且也都滿罕見的,
老闆娘向我們介紹這裡的招牌是-海鹽口味

海鹽!?鹹的冰淇淋?雖然有點特別,但既然是招牌那就試試看吧!


今天總共點了 
海鹽冰淇淋冰淇淋聖代(可以選兩種口味的冰,分別選擇卡布奇諾及野生水果)
還有一杯美式咖啡


因為進門的當下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是老闆娘在煮美式咖啡,問了老闆娘,
老闆娘說因為她很愛喝咖啡,但是很多咖啡她喝了都會心悸,
所以花了時間找到這款不會讓老闆娘不舒服的豆子,
聽說變成常規商品後,有客人天天為了美式咖啡而報到呢!



接下來就是萬眾期待的上菜時間拉~~~

海鹽冰淇淋

比我想像中的大顆呢!印象中的義式冰淇淋都小小一顆又貴,
海鹽不愧是招牌商品,吃下後鹹甜鹹甜的口感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更神奇的是吃完這麼一大顆竟然不會膩口!這也太神奇了吧~




接下來是 聖代冰淇淋(卡布奇諾、野生水果)

老闆還把它變成老鼠的樣子(還戳眼睛XD),真可愛~
卡布奇諾口味沒有我想像中的清淡,入口就有濃郁的咖啡香
野生水果我本來還信誓旦旦猜得出來地請老闆娘不要公布是什麼水果,
吃下去後因為口味太多層次完全猜不出來哈哈
老闆娘說野生水果包含:野生覆盆子、藍莓、草莓等
那麼多~~難怪我猜不出來

最後是美式咖啡 (我喝黑咖啡,也就是不加糖不加奶)

上桌依舊是香氣十足,喝下去沒有半點酸楚,
因為我本身喝咖啡並不會心悸,所以對於心悸這件事情無法驗證,
但很少喝到不會酸又順口的美式黑咖啡。
大力推薦有來慕里諾的人不要只顧著吃冰,也點杯咖啡來喝吧!


跟老闆娘聊天的過程中,老闆娘說,他們家的冰都是低脂低糖低熱量
不加任何人工防腐劑,也不加奶油!!! 冰淇淋的基底只有牛奶
而且全部冰淇淋都是老闆和老闆娘純手工製作的唷!
跟正常吃到的冰比較起來質地較為鬆軟,入口即化,
來源也是嚴格控管進口,難怪慕里諾的商品都那麼美味!




非常推薦大家在空閒時間來慕里諾坐坐,
來感受一下在新竹彷彿置身義大利的感覺吧!


店家資訊

電話:035628588

地址:新竹市寶山路65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 中午12:00~21:00
星期六~日 中午12:00~18: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