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福勝亭TONKATSU-幸福的日式豬排專賣

今天要介紹的是全臺灣北中南都有的連鎖日式豬排專賣店

福勝亭TONKATSU

TONKATSU則是炸豬排的意思
這是我非常喜歡吃的一家店,不管我人在家鄉新竹

或是在台中讀書時,常常都是我選擇吃飯的地點。


一走進店內就可以看到櫃檯後方貼著主餐餐點的選擇

上方的價錢是不含套餐的價錢~

如果要升級為套餐的話每份餐點再加40元

就可以選一樣小菜

還會附上一個小紙杯,可以無限暢飲~


只要我去吃有加套餐的話

小菜一定會點黃金脆薯

分量不會很少~很香很脆又不會很油

大力推薦👍

今天要介紹的餐點有
一號選手:南蠻豬排定食
二號選手:厚切活力豬排定食
三號選手:香酥炸腰內肉定食

以下是一號選手:南蠻豬排定食 NT:200 (套餐NT:240)

上面鋪滿的是沙拉蛋和青蔥

和豬排搭起來超級好吃。



再來是二號選手:厚切活力豬排定食 NT:200 (套餐NT:240)
如同它的名字一樣真的很厚

大概有接近2cm

但相對的肉就比較結實硬了一點。



最後的三號選手:香酥炸腰內肉定食 NT:170 (套餐NT:210)
放在最後介紹是因為有滿滿的私心

外皮酥脆裡面的肉Q彈多汁

是我最喜歡的定食:

如果各位部落客們下次在福勝亭點餐食

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就可以考慮這一樣主餐

保證不會後悔。


每一樣定食都有美味的附餐:


飯後甜點x1 (口味依現場為主)

有吃過葡萄.奶茶.草莓口味的果凍~

可以小小期待一下當天會是甚麼口味


日式小菜x1

幾乎都是醃蘿蔔和海帶

脆脆的口感很好下飯~


還有附上白飯.高麗菜絲.味噌湯

這三樣都是可以免費續加的哦!

所以來這不用怕吃不飽~

但還是要提醒各位部落客們

以自己的需求再去續加食物

不要造成浪費哦😄~



福勝亭是沒有收取服務費用的

而且只要有辦三商的美食卡

每個月的10號吃福勝亭就可以打8折

平日也可以累積點數用來折價哦!


附上福勝亭的官方網址給各位做參考

裡面也有各個縣市中福勝亭的位置

http://www.tonkatsu.com.tw/index.aspx

營業時間:AM:11:00-PM:9: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